電子工程系與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合辦「網路與通訊工程產學訓學分學程」第四期結訓典禮與第五期開訓典禮於11月25日舉行

  • 2017-11-25
  • 吳 孝文
  • 全部

電子工程系與臺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合辦「網路與通訊工程產學訓學分學程」​,於11月25日在東南科技大學中正教學大樓11樓國際會議廳,舉行第四期結訓典禮。典禮邀請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高俊儀主任、吳佳迪組長、台灣智慧光網李冠進資深經理及張鶴騰資深經理等貴賓,共同見證學員們的學習成果。

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高俊儀主任表示,該院與東南科技大學合作辦理「網路與通信工程產學訓學分學程」已堂堂邁入第五期,主要是整合產業、學校、職能訓練之專業技能及實務經驗的培育,為業界培育真正具備就業職場所需的資通訊專業人才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FBFEPswoLk

李清吟校長指出,技職教育的發展,與國家經濟成長息息相關,技職教育應著眼於培育具備實務操作能力之人才,因此本校不惜投入更多的教學成本,推動產學訓用學分學程,從一、二、三及四期結訓學生,已經全數為企業聘用,且實習薪資至少30,000元,證明學校確實為學生找到一條康莊大道。
未來將持續與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合作辦理「網路與通信工程產學訓學分學程」,讓進入電子工程系的青年學生都能保證就業、保證高薪。

電子工程系與台北市職能發展學院的產學訓合作,讓師生能與產、訓單位充分連結,並且與就業職場緊密結合,符合教育部近年積極推動技能教育再造計畫及實務增能的中藥精神,堪稱國內技職教育務實發展的最佳典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