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4414

IEET专区

中华工程教育学会(IEET)成立于2003年,为一非官方、非营利的社团法人。
IEET是国内首家受教育部认可的专业评鑑机构,主要业务为规划及执行符合国际标准的工程教育(EAC)、资讯教育(CAC)、
技术教育(TAC)、建筑教育(AAC)认证及设计教育(DAC)认证。国内已有84所大学校院的546个系所参与IEET认证。
透过认证机制,IEET订定及维持国际间认可的专业核心能力及伦理规范,借此维系业界、
政府及整体社会对于我国未来工程、资讯、技术及建筑领域专业人才的信心
   

成立宗旨
本会为依法设立、非以营利为目的之社会团体,宗旨如下:研究、推广工程及科技教育 (以下简称工程教育),培育专业人才,服务社会,促进国家经济发展。

本会之任务如下:
一、工程教育学术之研究、应用、评鑑、认证及推广事宜。
二、工程教育人员之培训事宜。
三、工程教育议题之建议及谘询事宜。
四、工程及科技人力资源之建议及谘询事宜。
五、国内及国际工程教育组织之合作事宜。
六、其他有关事宜。